一直想買二部小折車能夠和APPLE一起騎車,因為我騎車喜歡騎山路,這樣才有運動的效果.
但APPLE說這樣太累了,她沒辦法這樣騎車...

所以騎車時都是獨自一人,千山我獨騎.....啊... 有點孤獨.

於是興起了再買兩部摺疊車的念頭,網路上尋尋覓覓後,決定訂DAHON的VD7,但現今又是小折車熱
賣的時候,往往訂車到交車都要3個月以上......

買到這兩部車過程也是很曲折.
原先今年1月在草屯的車店訂車也付了訂金,車店老闆也告知要3個月才有車.沒關係那就等吧!!!
但是等啊等,就是等不到車...問老闆何時車才會到,老闆打電話問總經銷說要到7月才有車,......啊.......
這 車 有這麼難買嗎??
於是老闆就將訂金還給我....

後來在員林的八通路口的 GIANT 車店閒逛時,問老闆有沒有 DAHON 的摺疊車時,老闆說這兩天
有貨櫃進來,要幫我問看看!!!!!
馬上拿出手機打給DAHON的經理....

只聽到 " 喂 xxx , 我是XXX 你們貨櫃進來了嗎? 我一個 " 大哥 " 要兩部車,你幫我 喬 一下.... "

這... 這... " 大哥 " 是指我嗎!!!!

天啊!!!! 我大約才到過這家店2或3次而已,每次進來也都看看沒買什麼東西就走出店門了...

真是會做生意.... 老闆要我三天後打電話過去問看車來了沒

結果 小白 & 小藍 就出現在我們家了......


裝在攜車袋內的小白 (DAHON SPEED D7)


完全摺疊後的樣子


打開車身的樣子


組合成功,好像 "變形金剛" ....


換個角度,連吊牌都還沒拆呢????

小藍先放辦公室,過兩天兩兄弟再一起拍個合照,一起出遊旅行.....


"馬上" 就換上的KOOL STOP的煞車皮...


兩兄弟終於團圓了!!!!




兩台車摺疊後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ven chen 的頭像
    steven chen

    steven chen 的個人收藏

    stev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